close

[前提]

其實我也忘了社群網站這類的東西何時出現的

總之現在人沒有facebook就像你沒有穿衣服一樣怪異吧?

 

 

[正題]

 

噗浪,臉書,G+,微薄,推特

一堆社群網站的誕生

都全是為了讓人類無聊的生活與寂寞的人種可以在網路上尋求慰藉

 

你或許有看過一部電影"運轉手之戀"

 

一個計程車司機訴說

很多可能第一次才見面的客人卻願意跟第一次才遇到的司機聊很深入的事情

或許人類對於陌生人的釋放情感的方式很open吧

或許這也是牧師告解的用意所在囉~

 

我在大學的教授貝大衛曾說過

他沒有FACEBOOK,他覺得為什麼他去吃飯去洗澡都要跟大家報備很奇怪

 

真的很奇怪

就是會有這種衝動想讓所有可能你也不認識的人告訴他們,我所有的一舉一動

或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想被人無時無刻的注視著,那或許是另一種LADY GAGA的精神所在

就是極盡的搞怪與極盡的讓大家了解你

知道你是什麼人

 

 

蔡康永也曾說過,他在訪問別人的時候總是會安靜的讓對方侃侃而談,原因沒有別的

人都希望被了解,但也容易被淡忘,因為你又不是什麼重要人物?為什麼要深入了解你

這或許就是現在電視圈都只剩康熙來了那種好笑的節目主因吧

 

 

其實自這資訊真的爆炸的時代,人與人的相處可能已經到達臨界點了

很多人在網路上很活潑,私底下卻很木訥

很多人在網路上沒什麼名氣,本人的朋友卻很多

 

也或許有人藉著網路所累積與刻意塑造的神秘形象讓自己受歡迎

讓自己的對自己的價值觀上有所肯定與慰藉

也是不一定的

 

 

 

像最近我的噗友之中就有些朋友很誇張

幾乎每天都好幾噗

每一噗都會噗上他的照片

說一段話

回復量很高

 

看久了其實我真的挺反感的

說實在話對方也不是什麼真的很帥的男子

卻可以擁有這種很高度的注視

或許他有抓到人類最犯賤的個性

也就是欲拒還迎

保持神祕與距離卻又讓人感覺遙不可及

不過他這樣每天都瘋狂的po照片與影片與歌聲的行徑

真的讓我覺得他是真的很想紅吧~~

 

 

還有些噗友會很刻意的打字

把可能很一般的事情用很曖昧與色情的字眼釋出

回復率也是很高

其實這種遊戲我也常玩

但是並不是很頻繁也只對熟人才這樣

這種現象也是一種令人感到奇異的事件

或許人在跟網路談戀愛搞曖昧的時候

心中會起一份很神祕的化學素質,讓我覺得我晚上可以甜甜的睡著了

又或者覺得我在回復他那很色情的字眼的同時卻又希望他可以很色情的對付我

正所謂寂寞芳心吧

 

可能大家都在期待些什麼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是真的慢慢的覺悟了

或許就是我在網路上還是保有現實的個性,才讓我在網路上沒什麼人氣也不一定

 

還有一絕的現象

就是可能那個人只是隨便放個照片

本人長的真的也還好

就還是會有一堆人回說好帥好帥好可愛之類的"屁話"

但我每次都是回很機車的東西

我想這也是我在網路上沒人氣的主因之一

慘~

 

 

我不懂

人類曾幾何時真的已經把謊言當口頭禪

把曖昧當做家常便飯

當我在懷疑的同時

我是不是慢慢的也開始這樣

慘慘慘

 

 

最慘的是

有人死會了還繼續這樣在網路上搞曖昧

朋友之間互相來互相去的搞來搞去

雖說也只是打嘴砲

但只讓我覺得十分的不真實

 

sorry

 

 

我是憤世妓俗,那又如何?

 

 

 

 

 

前些日子我才發表了一些小時後發生的事情

就有人開始抨擊我的邏輯與想法

 

 

當下我真的好生氣

因為他真的覺得我是個壞蛋

 

我就是壞蛋

畢竟我是直率的

我不會很可悲的去安慰別人

因為我是壞蛋

我不會很可悲的稱讚別人

因為我是壞蛋

我也不會很可悲的去吹捧你那看起來真的不怎樣的外表

因為我只會諷刺

 

我也是看外表交朋友的

怎麼樣

我也是幼稚的

那又如何

 

 

 

 

反正

我有我的小世界

 

 

我討厭你們

 

 

討厭你們

 

 

 

X!

 

 

 

 

 

[音樂]

 

 

 

為了平息我的怒氣

我來介紹一首很適合的歌曲

也就是張惠妹的"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jpg

 

這世界每個人都希望被大家看

 

好吧

 

那你們就慢慢互看吧~

 

 

你在看我嗎


作曲:倪子岡
填詞:陳鎮川
製作:JimLee、張惠妹

三點鐘方向 誰在偷偷的眺望
掩飾著渴望 漫不經心的偽裝
眼神的遊蕩 盡量自然
似有若無的 偷偷打量
眼角的餘光 和你對上 你有點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瞳孔讓你 所有秘密 露出了痕跡
氣氛詭異 卻有訊息 偷偷的傳遞
曖昧的頻率 瀰漫空氣
這一秒開始 和你遊戲
眼神回敬你 誰先游移 是誰輸不起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 看我 你想幹什麼
你在 看我 挑逗著寂寞

你到底在看什麼 還是你習慣動作
用眼睛瀏覽口紅 逛 逛 逛 逛 
你不敢停留太久 是貪心還是害羞
黑白分明的眼球 轉 轉 轉 轉

我早就看到你 用眼角在回禮
這時候不用聲音 也能聽得到回音
躲在睫毛裡面 曖昧已經出現
就請你不要再 晃 晃 晃 晃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 看我 你想幹什麼
你在 看我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張惠妹

台灣的傳奇人物,他之所以傳奇,是他屹立不搖的音樂精神與態度

也是華語歌壇極為指標性的人物

更為自己塑造了一個人物

阿密特

 

 

至於他的故事相信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了

省略

 

 

(最近在音樂這一塊很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baj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